校园快讯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团队在“大唐杯”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国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7-13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中国通信行业协会举办的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1626-27日在北京北方工业大学成功举办。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孟银阔、李渊老师共同指导的通信工程专业18级的任盈盈、潘珍妮团队,获得“大唐杯”国赛的三等奖。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作为通信工程专业对口的全国性竞赛,上海电机学院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在本届比赛中,参赛高校300余所,覆盖了30个省市自治区,省赛选手达1.4万余人;经过各省赛区选拔,近1700余名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通信工程专业18级共有36名同学报名参赛,从组队到参赛历时3个月的精心准备,任盈盈、潘珍妮团队获得了5月份上海市赛区的一等奖,并获得国赛资格。在626日的国赛中,该团队经过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三等奖,这也是我校参加“大唐杯”赛以来首次在国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奖项。(孟银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