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21件作品在“我的红色故事”照片故事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青年女教师在党的教育事业中的成长风貌,引领上海青年女教师“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3-5月,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我的‘红色’故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女教师成长照片故事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优秀青年女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各二级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全市100件优秀奖获奖作品中,我校提交了21件作品并全部获奖。

6日29日下午,校工会、妇工委在临港校区教工之家举办了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妇工委主任杨若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臣忠、妇工委副主任万宁、获奖教师出席了会议。校妇工委委员、商学院沈瑾主持会议并做活动总结。金臣忠宣读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我的‘红色’故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女教师成长照片故事征集活动”优秀奖的决定》。杨若凡为21位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寄语各位教师:做最好的自己,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上海教育事业高品质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校工会、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