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07-01

回顾百年党史 传承奋进精神

学校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7月1日,学校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奋进。全体校领导、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两优一先”代表、新入党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胡晟主持。




大会表彰了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胡晟在主持会议中指出,要通过表彰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展示党的形象,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靖超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琼同志、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老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春红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并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党委书记鲁雄刚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全校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鲁雄刚指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鲁雄刚强调,一是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发挥光荣传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当今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在高等教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三是在总结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学校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要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鲁雄刚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积极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委书记鲁雄刚同志的领誓下,新党员代表、会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见证初心、砥砺奋进。(时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