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慰问老干部工作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6-29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通过这项工作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鲁雄刚慰问老党员海定广张朋



胡晟慰问老党员袁澄洪亮


鲁雄刚胡晟全体校领导分别上门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党员手中,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校领导们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询问其身体、生活状况,对们在离退休后仍然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高度肯定。校领导们表示,老同志们参加革命的经历、在学校奋斗的经历、离退休后继续奉献的经历是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料,要大力宣传弘扬老同志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电机精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学校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是一群忠心向党,初心不渝的人。他们都是党的坚定拥护者,都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奉献者,他们不忘初心,始终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校服务,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谱写了一曲曲奋斗赞歌。(时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