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电气学院党委与申港社区党委签约共建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向实、提效,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组织力和辐射力,电气学院党委不断加强与申港社区及其域内大中小学互动合作,共建美好家园,助力新城建设。

617日下午130分,“礼赞百年华诞,共建邻里申港”申港社区第三节邻里节在临港办公中心F区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党委受邀参加并与申港社区党委签约共建。



电气学院党委与申港社区党委将以此次共建合作为契机,围绕青少年科普教育、智慧社区、老年文化生活以及基层社会治理等多个方面开展互动合作,继续深化互动,协同打造“绿色、智慧、生态、宜居”的新型社区。同时,双方还将在资源共享、联合党建、育人基地平台搭建等方面深入合作,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水平和质量。据了解,双方合作基础扎实,电气学院党委已经连续数年在申港社区开展家电维修、科普文化讲堂、垃圾分类活动、充电桩维护等活动,双方下属党支部也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和共建关系。此次基层党委层面的共建将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气学院党委还先后走访调研了上海中学东校党支部和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党委等单位,共同探讨大中小幼一体化与社区党建的深度融合,就基层党组织协同育人的路径、举措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为后期各类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共识基础。(冯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