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代表队获2021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亚军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6-22



619日,2021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乒乓球学院训练馆举行。我校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信,总会计师张川组成代表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臣忠担任领队,体育教学部教师韩炜担任教练员。比赛中,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获得亚军。胡晟个人获 “挑战机器人发球打榜挑战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体育学院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支持,是2021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系列比赛之一。比赛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体现高校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风貌,形成领导带头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深入开展的良好氛围。(陆峭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