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杨万枫副校长带队走访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强化校企合作,617日下午,副校长杨万枫带队赴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代表公司热烈欢迎我校到访。

多年来,学校与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技能培训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李岩总经理回顾了与我校合作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历程,认为通过前期合作,公司员工不仅学到了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而且员工整体素质普遍提高。

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技能培训、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合作,扩大合作范围,推广至金桥地区。副校长杨万枫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基于赴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的要求,为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和金桥地区的人才培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