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设计与艺术学院与上海捌斤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05-17

512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与上海捌斤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设计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博敏与捌斤科技党支部书记金晟签署了校企党建共建协议。此次共建协议涵盖了进一步拓展双方交流渠道、发展有潜力的党建共建项目、推进产教融合成果转化以及双方优势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以党建发展为引领,推动校企双方是事业发展,确保党建创新卓有成效。

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明确了接下来党建共建的任务和计划。今后,校企双方将充分共享党建资源,形成党建共建项目,逐年推进合作,以党建发展为引领,推动双方科学发展,确保党建创新卓有成效。

今年年初,上海捌斤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上海电机学院协同育人校外基地,杨阳被聘任为校外思政导师。随着校内”三全育人“试点院系揭牌,由捌斤科技联手设计与艺术学院共同打造的人工智能数字娱乐综合研发中心正式上线。双方充分发挥了校企合作优势,致力于培育标杆产教融合项目、建设高标准横向课题、选树优秀企业技术导师并调动全员助力产教一体发展,致力于为行业输送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技术人才。

截至目前,捌斤科技的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累计培养的电机学子已近百人,经历过实战实训的洗礼的他们,在进入企业后更快的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切换,更充分地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