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电视台】临港高校紧密配合 跨校接种井然有序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4-08

上海教育电视台4月8日报道

这两天,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五所临港新片区高校,正在全面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接种工作统一设在上海海洋大学校园内进行。5所高校紧密配合、相互“取经”,让跨校接种井然有序。

位于上海海洋大学风雨操场的疫苗接种点,今天迎来了“邻居”上海电机学院的师生。一天时间内,预计有3000多名电机学院师生进行接种。为了提高效率,52名学生志愿者主动请缨,成为了医务人员的好帮手。

不仅是学生志愿者,从后勤保障中心到卫生所,电机学院的相关职能部门也基本全员到岗,为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跨校接种井然有序,离不开各个高校之间的紧密配合。从上周日设立集中接种点开始,临港新片区五所高校就建群沟通,列好了分工表。上海海洋大学作为东道主,负责选点和场外服务;其余四所高校则按照顺序提前踩点,承担好内场管理工作。高校之间彼此协同,相互“取经”,分享管理经验。



据悉,此次临港新片区五所高校预计将有5万人左右进行集中接种。

链接:http://wx.setv.sh.cn/wap/vod-C379044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