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家企业参会 2021届毕业生校园春季双选招聘会举行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3-31

330日,暖风和煦,校园花开,上海电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春季双选招聘会在学生事务中心举行。学校通过互联网及公众号线上邀约、同合作单位直线对接等方式,共计邀请了102家企业参会,参会企业累计提供针对我校各专业毕业生需求岗位537个,计划招聘毕业生人数超过2648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校党委书记鲁雄刚来到招聘会现场,和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前来应聘的2021届毕业生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大胆表现自己的才华,积极与企业交流分享。


受邀前来的大型央企、科研院所、先进制造业、互联网+、现代金融及服务业等领军单位纷纷拿出了最大的诚意,为学生提供了各种类型和层次的多样选择,涉及重装备制造、港口、航天、船舶、半导体、专业设备、化工、汽车、金融、物流、快速消费品、餐饮、IT物联网、房产物业、商贸、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以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用人企业感受到学生的如火热情,当场拍板签约录取我校2021届毕业生。(汤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