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03-31

331日,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2021年第3次学习研讨,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陈红专来校作全国“两会”精神报告。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杨若凡主持会议。

陈红专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题分享了自己对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从2021年全国“两会”的主要情况和重要精神,以及在全国“两会”中的提议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且生动的解读。



不久前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陈红专结合自身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介绍了部分代表的议案建议情况,解读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关于卫生健康和教育领域改革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教育工作者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品质,谱写新时代高质量教育发展的篇章。(潘帅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