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一次温馨的校长午餐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3-20

春风拂面、玉兰飘香。近日,在学校行政楼316会议室进行着一场温馨的女教工特殊慰问座谈会。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妇工委主任杨若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臣忠、工会副主席、妇工委副主任万宁以及部分女教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家利用午餐时间围坐在一起轻松地聊天。校工会、妇工委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的一些“三八节”系列女职工活动,和学校这些年在维护女职工权益方面所做的工作——为每位女教工购买了女性特种重病保障、女性专属体检项目和已建立的14家妈咪小屋等。在场的女教工也分别讲述了自己工作生活的近况。

胡晟校长转达了学校党政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大家凭着坚韧的毅力克服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做出了不小贡献。给身边的女性带来了正能量,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学校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做好深化改革、岗位聘任、机构改革、“十四五”规划启动等工作,接下来学校将加速发展,实现更远大的目标。学校也会继续关心女教工的发展并为她们提供必要的帮助。现代科技在不断进步,希望女教工们要满怀信心,继续逐梦前行。(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