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倡议书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1-03-08

全体女教职工、女大学生:

38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在此,我们向全体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致以节日问候。百年来,“妇女能顶半边天”,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妇女。广大妇女同胞们“巾帼不让须眉”,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校妇工委和学生会将组织面向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的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年。学校结合“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同时开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在此,我们向全体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也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1.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浴血荣光、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正确认识党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2.将所思所悟同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相结合,在本职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锐意创新,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3.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学校的发展需要依靠我们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在“十四五”征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海电机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会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