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胡晟校长带队赴康桥实业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3-03

32日,上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一行赴上海康桥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调研,受到我校1999届校友——上海康桥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柳鶄的热情接待。参加调研的还有党政办、商学院以及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等相关人员。


汤柳鶄董事长对胡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座谈中汤柳鶄校友回顾、分享了其个人的求学经历以及职业生涯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希望继续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母校发展,加强校企产业合作,为学校科研项目成果转化提供平台,优先推荐母校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发挥纽带联系作用,实现共赢共创共享。

胡晟校长对校友汤柳鶄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他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关怀与新春的问候,同时对他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胡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和企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成果共享。(谢燕、徐柯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