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2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沪财采〔202010号)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范围

集中采购目录以内以及政府采购数额标准(货物、服务50万元,工程100万元 )以上(含)的采购项目均应当公开采购意向。

    2、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推进时间

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应当尽量提前,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

    3、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

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具体详见附件1

各部门应高度重视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充分考虑采购流程时间的延长(在原有基础上增加30天)及时公开采购意向,加强采购的计划性。为保障2021年政府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和资金支付,请及时填写《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汇总表》(见附件2),由各二级学院(部门)汇总后于2021326日前发送至招投标办公室邮箱ztbbgs@sdju.edu.cn

特别提示:

请以招标采购项目为单位填报,各采购部门不得将同一预算项目下、同一类别的采购项目以拆分方式规避政府采购。

招标名称和对应的金额一经公示不得更改,如需更改须重新发布意向公开。

 

附件1: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沪财采〔2020〕10号.doc

附件2: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公告汇总表.docx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38223209

邮箱:ztbbgs@sdju.edu.cn

 

 

招投标办公室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