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级教学督导组听课554门 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1-01-06

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俊杰主持,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校级教学督导二级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及院级教学督导代表等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通报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校级督导抽查情况,此次抽查重点为春季学期期末试卷(含补考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各教学单位均能够克服疫情期间线上考试线上答辩等客观因素高质量完成考试及答辩工作,但抽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希望各教学单位及时整改,形成质量闭环。

校级教学督导组汇报本学期听看课情况11位校级督导本学期共听看课554门次,肯定了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努力与效果,对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可供改进的意见建议督导组对所有混合式课程(40门次)进行重点督导,认为只有线下课程与线上课程进行有机融合才能真正提升教学效果与会人员还就混合式教学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解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