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组织召开新文科专业认证培训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11-21


11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文科专业认证培训会,邀请东华大学姚卫新教授做专题培训。质管办主任张慧文、商学院副院长熊鸿军、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质管办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情况。姚卫新教授从新文科专业认证的工作准备、工作难点、逻辑结构、培养目标的确定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文科专业认证的方法理念和具体工作要点,并且结合东华大学及其它已认证专业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同时对其中的关键思考点、难点与各位教师们进行了重点的交流和深入的沟通。

作为长三角新文科专业认证联盟成员单位之一,我校积极推动新文科自主专业认证试点工作,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申请参加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引导专业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追求卓越质量文化,积极开展新文科建设。(王洪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