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5日上午9点,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共设10个考场,全校9个学院共有420人报名参赛,涵盖A类(研究生)、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高职高专类学生)全部四个类别。大赛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包括听力、阅读、翻译、写作等7个项目的内容,充分考查了学生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并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本次竞赛,整个竞赛过程秩序井然,学生参与面广。竞赛对于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主动性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初赛结果初定于11月初公布,按照大赛组委会指示,此次竞赛将选拔出3名学生参加后续的全国决赛。(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