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9-24

922日,上海电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6室召开,副校长杨俊杰,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校级教学督导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慧文主持。

张慧文首先对全体校级督导长期以往对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疫情期间督导们克服种种困难迅速投入到线上听看课的工作中实属不易。她向督导们介绍了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及变化,详细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在于加强线下课堂质量评价,对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进行督导,并强调督导工作重心需从“督”转向“导”。

校级督导组长袁仲雄教授代表督导组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他们将在做好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同时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进行督导,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教务处赵国栋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万宁主任在会上就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评价、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与督导们进行交流。



杨俊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督导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目前学校教学面临着新的挑战,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首次在全校大范围开展,希望督导组主动适应新形式、新变化、新要求,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实效。(解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