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对接2020创新挑战赛闵行区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9-23

各位老师、专家团队:

闵行区在市科委的指导下承办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上海)暨第三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闵行区分赛场活动,旨在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区域产学研合作,同时提升科技服务机构的专业服务能力,为此,闵行区科委联合6家专业服务机构进行企业创新技术需求挖掘及供需对接。截止目前区科委已征集到第一批需求,现将企业技术创新需求进行发布,希望我校各老师及专家团队积极“应战”,提出解决方案。

、挑战流程:

请各位老师、专家团队根据区科委已经征集并发布的《2020创新挑战赛闵行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汇总(第一批)》、《2020创新挑战赛闵行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汇总(第二批)》积极填报《对接2020创新挑战赛闵行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汇总表》,并发送至dengl@sdju.edu.cn邮箱。

科技处汇总后,将及时联系需求对应的专业服务机构进行跟踪推进,协调需求方与挑战者进行线上、线下沟通对接。

三、政策支持

1、对通过创新挑战赛达成的合作项目,优先纳入闵行区产学研合作计划,给予20-40万元资金扶持。

2、参加挑战赛现场赛并获得最佳方案的团队,闵行区将给予资金奖励。

四、申报截止日期

  2020年9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技处 邓亮

联系电话:38223013

邮件地址:dengl@sdju.edu.cn

附件1:2020创新挑战赛闵行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汇总(第一批).xls

附件2:2020创新挑战赛闵行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汇总(第二批).xls

对接2020创新挑战赛闵行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