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领导带队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9-17

917日下午,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带领发展规划处、政策法规处、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赴学校临港校区,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开学工作相关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在学校领导及后勤、保卫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体育馆、食堂、宿舍、教学楼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学校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孙培雷,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副校长王志恒从后勤管理、校园安保、师生返校、教学开展和生活服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正常开学的相关工作。表示在市教委的指导下,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师生返校和教学开展按计划进行,后续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心理疏导、后勤服务、突发事件预案处置等工作,确保师生思想平稳,学习、工作、生活平稳有序。



轩福贞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各项措施,要求坚决落实教育部、市教委的工作部署,针对师生全部返校、校园人员密度加大的情况,在确保既有工作成果的同时持续增强疫情防疫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特别是在秋冬季来临的时候要做好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和流感叠加交织影响的准备,坚决守护校园一方平安,保障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不受影响。



学校领导还就教职工双限房申购、临港校区三期项目建设、闵行校区改造、硕士单位建设、就业工作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综合改革深化等做了汇报,轩福贞表示市教委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协调和关注力度,支持学校抓住当前机遇、保持良好势头,取得更加显著的发展成绩。(朱成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