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上海电机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评估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7-24

721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申报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推进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基金会秘书处等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主持。

基金会秘书长林敏芝老师对此次评估工作的背景、内容、等级划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及说明,并对基金会评估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她表示,基金会秘书处将在此次评估中认真履行评估工作的主体责任,查找短板,弥补不足,评建结合,促进基金会今后工作的规范化发展。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就任务书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基金科科长谢燕老师针对目前资料整理中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表示此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一场需要全校各部门快速推进的重要工作。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携手同行,严格履行责任,认真对待评估。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以评估为契机,结合自身校情校况,摸索出适合我校基金会筹资管理的运行策略,推动其又好又快地发展,努力提升基金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她对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对积极参与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全力支持与配合。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孙培雷就评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对此次评估工作所做的一切,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充分认识基金会评估的重要意义,通过评估,加强学习,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思路,尝试新的资金运作方式,把基金会工作做细做实,真正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有序发展。(臧妍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