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线上辅导交流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7-24

71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线上辅导交流会,邀请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原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乐清华教授线上指导专业认证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慧文,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俊杰副校长主持。

张慧文主任对乐清华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最新的进展情况。随后,乐清华教授对2020年度受理的3个专业所撰写的自评报告,进行逐一审读和详细的指导,针对每一章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她强调自评报告的原则是“兜住底线,没有漏洞”,指出自评报告应重点关注三个方面,即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持续改进。

杨俊杰副校长对乐清华教授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乐教授极其专业和详实的指导使与会教师受益匪浅,对受理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和提升作用,希望受理专业能够根据自评报告指导书和专家意见,进一步认真修改、完善自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