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在职教职工办理新版社保卡换发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4

各位教职工:

根据上海市人保局有关新版社保卡换发工作要求,2020年底前完成在职人员办理新版社保卡换发。目前学校主要选择了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中国银行新片区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新片区分行、浦发银行新片区分行等5家合作服务银行作为新版社保卡开户银行。在职教职工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其中1家银行办理新版社保卡换发手续。

为方便教职工新版社保卡办理,经与我校几家合作银行协商,定于71日(周三)8:00-14:30在临港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闵行校区技术中心一楼大厅,为各位教职工集中办理新版社保卡业务。办理社保卡所需材料: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后续新卡激活事宜将与银行协商安排业务人员上门办理,具体上门服务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财务处、人力资源处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