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闵行区人大代表陈信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进一步倾听民声、汇集民意、集中民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611日下午,闵行区人大代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信在闵行校区1214会议室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

陈信首先向参加活动的选民们逐条通报了政府有关部门对于上次接待日选民意见建议的反馈结果,接下来重点通报了闵委[2020]34号文件精神,围绕闵行区关于聚焦虹桥商务区积极参与打造虹桥国家商务枢纽的实施意见、闵行区关于聚焦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进一步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了重点解读。在之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选民们就闵行区存在的交通难点、文化建设、区域定位等相关内容积极发表了意见建议,现场互动有序,反响热烈。本着将话题“议透议深”的原则,陈信代表与参会选民深入交流,并承诺一定将选民们的意见建议提交给有关部门并及时反馈。接待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促进辖区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让代表们及时了解掌握基层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了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