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张川总会计师带队前往复旦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1日上午,张川总会计师带领上海电机学院和上海电力大学两校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经营公司、招投标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一行8人前往复旦大学开展调研学习。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热情接待了张总一行。复旦大学财务处处长余青、审计处处长张育、总务处处长周虎、招标中心主任王丽红、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杨学民、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吴宏祥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张志勇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复旦大学历史沿革、功能定位、文化传承、发展特点及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各职能部门介绍了相关情况以及部门分工建设的过程和经验双方就高校财务、审计、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张川总会计师对复旦大学各部门毫无保留的介绍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开阔工作思路。(王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