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启用OA办公系统“周会表”会议管理模块的通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1

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节约型校园建设,规范会议管理工作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即日起启用0A办公系统的“周会表”会议管理功能模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功能模块名称

周会表

    二、周会表申请流程

有会议安排的二级部门于每周一上午8:00至周四下午16:00前提出下周会议申请→党政办公室周五进行汇总→校领导审核同意→周会表通过OA系统正式发布→教职工登录OA查阅周会表。

三、时间安排

1.试运行阶段(202041日至529日)。试运行期间,会议预约工作流程可通过0A系统的“周会表”功能模块进行,同时也支持工作流程纸质签收。

2.正式运行阶段(202061日起)。通过0A系统进行,实现网上办理;所有“周会表”内容提交、更新均通过OA办公系统实现,原则上不再印发周会表纸质文件,实现无纸化办公。

各单位在使用OA办公系统周会表模块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络党政办公室孔祥昆(021-38223337)。

 

 附件:OA办公系统“周会表”使用说明

OA办公系统“周会表”使用说明.docx

党政办公室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