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0 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3-28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20﹞38

                                                                                               


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0 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包括“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智能机器人”;“重点基础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核安全与先进核能技术”、“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地球观测与导航”、“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共13个重点专项。请相关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指南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积极牵头或参与其他优势单位合作申报。

    关于申报人限项:计划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201231日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负责人不在限项范围内。

    时间节点:

    1.提交申报清单:

    请牵头组织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于430日前发至科技处。待科技处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网上填报截止时间:515

联系人:科技处

办公室:行政楼625

联系电话:38223022   

邮箱:wangxin@sdju.edu.cn

附件:2020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xlsx

         科技部通知及各指南相关附件.zip

科技处

2020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