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申报上海电机学院科技成果奖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3-25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20﹞35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教师:

为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促进产出高级别科技成果,进一步完善研究和成果应用推广工作,有计划地重点培育标志性成果,提高争取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的竞争能力,即日起,启动上海电机学院科技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工作。

一、项目范围 

科技成果奖培育项目分为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两类。

自然科学类奖项包括但不仅限于:国家科学技术奖、省部科学技术奖、教育部科学技术奖;

人文社科类奖项包括但不仅限于:国家及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上海市决策咨询优秀成果奖。

二、项目申报条件与要求

1、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在产品、工艺、方法、材料及其系统等方面做出重大技术发明的项目;

2、在实施技术开发项目中,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创造显著经济效益的项目;

3、在实施重大工程项目中,采用先进技术方法,保障工程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项目;

4、对解决社会实践和改革开放中的重大问题,对党和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重大决策,提出了具有重要价值的意见,被吸收采纳,收到良好客观效果与社会评价的项目。

三、项目资助

自然科学类2项;人文社科类2项。

四、申报办法

申请人填写《上海电机学院科技成果奖培育项目申请书》,在2020年4月8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wangxin@sdju.edu.cn,在2020年4月8日前将纸件申请书一式二份递交至科技处625室。

五、项目评审

    根据申报情况,通过专家评审打分决定资助项目。具体资助内容以项目公示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馨

联系电话:38223022

   

附件:上海电机学院科技成果培育项目申请书.doc

科技处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