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申报新工科和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答辩汇报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20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拟申报第二批新工科项目和新农科项目的答辩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确定拟申报项目的答辩人员,根据申报书的要求,准备8分钟的汇报PPT以及3份纸质申报书,参加答辩汇报,主要汇报内容:(1)项目拟解决的问题和工作目标;(2)项目的改革思路和举措;(3)项目预期成果。

2.项目答辩的时间:2020323日上午9:00;答辩地点:临港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

3.请各学院填写拟申请项目以及参与答辩人员的信息表(见附件),在321日下午16:00之前报送至教务处,联系人:袁伟光,E-mailyuanwg@sdju.edu.cn,由教务处统一办理入校申请。


教务处

2020320

参加答辩人员及项目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