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来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3-18

318日,临港集团工会主席、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副会长韩国华一行3人来校,代表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口罩2000只,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孙培雷、王志恒,科技处处长赵朝会、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卞一明等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并与韩国华一行就做好疫情防控、融入和服务临港新片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韩国华通报了临港地区正在开展或即将开展的临港工匠评选、临港产业大学建设、相关实训基地筹建等工作,表示将继续发动临港集团和产业区协会的相关资源,大力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同时希望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极响应临港管委会主办、临港产业区协会牵头开展的相关活动,更好地融入和服务临港新片区。


党委书记孙培雷代表学校感谢临港集团和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临港集团和产业区企业协会在畅通临港高校与临港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渠道、促进临港高校学生更全面认识新片区的发展前景并进而增强在新片区的就业意愿、汇总梳理临港地区高校和企业的需求清单提供给临港管委会作为制定政策的参考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上海电机学院作为临港产业区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将积极配合产业区企业协会,主动对接、积极参与临港地区的相关工作。根据新片区的发展需求,学校的相关办学资源也愿意积极向临港地区开放。(朱成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