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3-16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20﹞27

                                                                                               

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本市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社科研究单位、国家高端智库、重点智库、理论工作部门与实际工作部门负责受理本单位、本部门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统一网上申报,审核通过后提交我办。

三、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四、本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43日。各社科研究单位务必在申报截止日之前审核完毕。

请校内相关老师于2020年3月25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科技处邮箱:wangxin@sdju.edu.cn

本专项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按规定做好申报数据录入、核对工作,确保电子数据准确有效。

 

联系人:科技处

 话:38223022

 箱:wangxin@sdju.edu.cn


 

                         科技处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