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校级教学督导聘任暨线上教学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3-12

3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校级教学督导聘任暨线上教学培训视频会议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慧文主持。


按照学统一部署,我春季学期线上教学于32日全面启动,为维护良好的线上教学秩序,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教育质量管理办公室积极探索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新思路,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即为确保学校线上教学高质量运行的一项根本举措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张慧文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宣读了2020年度校级督导聘任名单,并向各位督导表达了学校对各位督导加盟学校质量保障工作的由衷谢意。同时也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充分利用在线课程教学资源,依托各类在线课程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的总体情况,并重点解读了《上海电机学院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方案》,要求每一位督导成员高度重视、恪尽职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质量督导工作。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缪银凤老师重点就线上教学督导任务、督导要求和督导方式进行了专项培训,田晏嘉副主任为进一步做好督导对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新聘督导也就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等问题做了充分的互动与交流,各督导均表示一定不辱使命,认真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陆峭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