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疫情总会晴 坚持有信心 校长胡晟到闵行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2-22

2月21日下午,校长胡晟在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对闵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对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查看了热成像人体监测房的建设进度及使用情况。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胡晟校长到学生宿舍看望假期留校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与学业情况,在得知5号宿舍WLAN无法连接的情况后,立即联系有关部门就地解决问题,并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让留校学生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注意开窗通风、勤洗手,保持身体健康,提高防范意识。最后胡晟校长还向留校学生介绍了目前防控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增强信心,做好自我防护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困难随时与学校老师、宿管阿姨联系。留校学生对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保证会根据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