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严格执行防控要求 昂电公司疫情下复工“起好步”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2-19

公司门卫设置体温监测点,复工后本厂职工进入厂区须体温检测合格(≤37.2℃),等体温正常后或取得医院血液检测报告“阴性”后,方可进入厂区。外来人员或送货车辆随车人员需登记信息、测量体温,体温超37.2℃者,不得进入厂区内。进厂区必须佩戴口罩并洗手后进入办公室,上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中交流要保持1米以上的适当距离。这是上海电机学院下属昂电电机有限公司复工后的场景。

根据上海市政府关于2020年春节后复工要求和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昂电电机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10日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正式复工,公司于复工前做好了工作预案,严格执行园区和学校对本地员工、外地返沪员工的管理和信息登记措施。


2月19日,上海电机学院校领导张川代表学校前往昂电电机有限公司,慰问了在公司中已正常返回工作岗位上的员工。张川指出,在这个特殊时期,重中之重就是做好复工工作中的安全防护工作,保护好员工保护好企业,认真落实公司非常时期各项工作要求,为公司把好关、守好门,坚决杜绝任何疫情隐患进入厂区。张川最后代表学校表示,昂电公司积极响应企业复工要求,体现了企业的全局观和责任感。公司在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物资上的缺失,尽管向学校反映,学校会全力以赴,尽快落实解决,为企业运行安全及健康提供更好的保障。(王峰 肖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