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带队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20-02-13

213日下午,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带领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宁、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李进付一行赴学校临港校区,实地检查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轩福贞一行先后赴学校门岗、学生宿舍、留学生公寓和食堂等处,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相关工作记录,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留校学生表示慰问。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从党政高度重视、举措全面强化、相关特殊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等方面,全面汇报了防控工作开展和举措落实情况,并就防控物资筹措、网上教学准备、就业工作推进等进行了交流沟通,感谢市教委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学校的关心,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一方净土。


轩福贞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同时强调,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同时,学校要从常规开学和线上开学两方面进行积极准备。常规开学方面,要在错峰开学、错峰返校、错峰上课、错峰就餐、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调整等方面细化工作方案;线上开学方面,要积极发动教师的积极性,在线上教学资源共享、学校既有资源开发等方面积极探索,同时要提前进行测试,确保正式上线后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学校党政全面做好工作部署,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大力落实工作举措,全校师生积极配合工作要求,目前情况总体平稳。截至213日,13800余名师生中未发现确诊或疑似病例。(朱成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