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0年老干部新年座谈会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1-06

1月3日上午,学校在闵行校区老干部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孙培雷出席会议。参会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叙学校发展,会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孙培雷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老干部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在通报一年的主要工作中,孙培雷着重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校园基本建设、融入服务新片区工作以及人才引进、科研工作等情况,向老同志们展示了一年来全校师生取得的成绩。

听取了通报之后,海定广、施德田、郝建平、吴志清等老同志纷纷发表感言。他们表示,一年来的成绩令人振奋,也深感来之不易!老干部们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的突破深受鼓舞,对学校在临港新片区的作用发挥充满期待,还对学校人才引进、校区三期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大家坚信,在党委坚强的领导下,电机学院的明天一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