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五个重要”系列研究课题招标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1-03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20﹞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对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提出的“五个重要”新要求,深入研究临港新片区建设特殊经济功能区的内涵意义、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实现路径和具体举措等重大问题,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与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组织发布新片区“五个重要”系列研究课题,并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招标宗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提出的“五个重要”新要求,深入研究新片区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实现路径和具体举措,系统阐释“五个重要”的内在逻辑,为临港新片区进行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的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提供智力支持。

课题设置

  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专家围绕研究主题,确定一批选题(见附件1),面向本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企业等单位或个人(个人申报须有课题依托管理单位)公开招标,择优立项。

     本次课题拟立项10项,综合类课题每项资助经费20万元;专题类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0万元。

研究要求

     课题完成时限为2020年4月30日。课题结项时需提交以下成果:

     1.最终成果:决策咨询研究报告1篇。

     2.阶段性成果:研究专报2-3篇。


研究要求


1.申报材料

课题申报者可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网(http://www.sssa.org.cn/)下载《上海市社联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课题申请书》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须由申请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通过邮寄方式报送至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研组织处。报送材料:《课题申请书》一式六份(一份原件、五份复印件,信封上请注明“课题申请”字样),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电子版文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新片区‘五个重要’研究课题申请”字样)。


2.申报期限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以邮戳时间或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3.组织评审

市社联将会同相关单位组织课题评审小组,从研究的创新性、深入性、操作性,以及研究团队实力等方面对《课题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立项,结果在市社联网站公布。


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研组织处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622弄7号乙

联系电话:021-53063517转3409,3411

电子邮箱:kyzzc_sss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