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逐梦前进”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师生迎新联欢晚会举行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逐梦前进”的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师生迎新联欢晚会在临港校区小剧场举行。全体校领导,原党委书记郝建平,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宦秀芳,杰出校友代表上海逸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继光、上海凯航通力船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华,上海申港社区党委副书记余振东、申港社区管理中心主任瞿丽红,临港派出所副所长蔡民,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联欢会,一同为祖国高歌、为电机喝彩!

高职学院带来的《鼓韵声声》拉开了师生联欢晚会的序幕,鼓韵声声,敲出盛世中华的五彩华章;鼓声阵阵,擂响美好新年的无限期许!

校长胡晟上台致新年贺辞,带领大家回顾收获满满的2019年,展望未来可期的2020年。回顾成绩,令人振奋;展望未来,任重道远,祝愿电机的明天更加美好,愿大家携手同行,迎难而上,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上海电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

团委带来舞蹈《纸扇书生》,展现大学生的风华正茂。随后的“一日捐”活动中,校领导和各分工会主席上台代表全校教师奉献爱心。“爱心一日捐”活动是学校多年坚持的一个好传统,一点一滴、聚沙成塔,暖心满校园,全体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尽社会责任,树清风正气,展师表形象,建和谐校园。

全体校领导带来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绽芳华,砥砺前行又一程》。“我们谋略着大步向前的美好,憧憬着编织未来的精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我们已经出发,在路上!”

申港社区宜浩佳园二居委舞蹈队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祝贺舞蹈《我的祖国》。电机的老师们穿上美丽的旗袍,为大家带来时装秀节目《女人花》,尽情展现老师们的美丽与优雅。

晚会上,杰出校友代表、上海逸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继光特意回到母校,向母校捐赠50万元。党委书记孙培雷上台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热心校友们一路关注和支持着母校的发展,为母校聚资、聚智、聚力,这份电机情流淌在校友们的心头,更洋溢在每一位在校电机人的脸庞。

随后,学工部与团委带来舞蹈串烧《民族大团结》,少数民族的师生代表们身着民族服装,为大家献上极具特色的舞蹈,唱响一曲民族团结的赞歌。

体育教学部带来的特色体育项目展示《绳舞飞扬》,以高难度的动作、帅气的姿势展现着电机校园内蓬勃的活力与朝气。

在上海高校图书馆“人天杯”诗歌创作及朗诵大赛上荣获“创作金奖”及“朗诵银奖”的《来吧,朋友,来图书馆吧》诗朗诵,在图书馆老师的演绎下,为大家展现属于电机的诗意与美好。

在师生合唱队表演的节目《壮丽航程》中,“不忘初心、逐梦前进”上海电机学院2020年师生迎新联欢晚会落下了帷幕,让我们铭记铭记今天的欢聚与快乐,迎着阳光,一同拥抱2020年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