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寒假学生招生宣讲团培训会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12-27

为加强学校与中学的联系,吸引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同时,促进本校学生多了解学校,增进对母校的认同感和责任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上海电机学院招生办公室、共青团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首次寒假学生志愿者招生宣讲团活动。经过自愿报名、遴选、审核,最终选拔确定84名招生宣传志愿者,覆盖全国17个省、43个区县。

1220日及27日,上海电机学院寒假学生招生宣讲团培训会分别在临港校区图书馆716会议室和教学楼A202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张帆围绕专业设置、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等情况,对全校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进行专门培训。

张帆指出,寒假学生志愿者招生宣讲团活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同学们要当好代言人,在充分了解学校的基础下适度宣传,真实讲述学校情况;在展示电机学子风采的同时,鼓励学弟学妹选择电机、拥抱未来。同时要注意安全,切实保障寒假学生志愿者招生宣讲团活动平稳有序。

最后,各位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纷纷就宣传工作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提问,招生办公室老师为与会同学一一作了解答。

寒假期间,招生宣传志愿者将按照既定计划回到中学母校或家乡附近中学,围绕学生关心的学习备考、志愿填报、大学选择,以及我校办学方向、发展特色等问题进行解答宣传。杨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