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上海电机学院首届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12-27

1226日下午,学校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330会议室召开。校长胡晟,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杨若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人力资源处、工会、团委等党政职能部门领导及全体妇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妇工委成立会议上,党委副书记杨若凡宣读了《关于公布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的通知》(沪电机院妇工[2019]1号),首届妇工委委员共19名,任期5年。校长胡晟对我校首届妇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为妇工委委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学校对妇工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妇工委要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沟通反馈;妇工委委员要发挥自身引领作用,带头遵守教师师德规范;妇工委委员要有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全心全意为妇女同胞服务,履行委员的光荣职责校长胡晟还指出,我校成立妇工委,起步就是决战,经过大家日积月累的努力,定能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杨若凡代表妇工委全体讲话并表态: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妇工委有信心有决心高起点高质量完成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妇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妇工委副主任万宁介绍妇工委工作职责和2020年工作思路2020年妇工委主要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脚踏实地,悉心做好服务妇女工作;创先争优,激励岗位建功;加强妇工委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在座委员纷纷建言献策,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一步研讨,最终对妇工委工作计划达成共识,表示一定把工作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广大女教职工服务。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杨若凡总结讲话,鼓励大家奋发有为、团结协作,做好妇工委开局年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之力。(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