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大学生美育实践基地”在申港社区挂牌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12-26

1220日下午,我校艺术教育委员会与申港社区文化共建签约暨大学生美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申港社区管理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党政办主任董雪静,党政办副主任林敏芝,艺委会秘书长吉文斌,申港社区党委书记虞尧,申港社区管理中心主任瞿丽红等人出席,仪式由申港社区党委副书记余振东主持。

会上,李晓军与虞尧共同为我校“大学生美育实践基地”揭牌,吉文斌与瞿丽红签订双方文化共建协议。

李晓军在讲话中指出,校艺委会与申港社区开展文化共建并挂牌美育基地,是学校聚焦“三全育人”,深入推进产教城融合,积极构建“三圈四共”大学生美育体系的重要举措,社区的广阔舞台和市民文化的丰富内涵将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积淀充足养分,也将为学校开展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积累厚实土壤。她希望通过双方友好合作,能为临港新片区的文化建设与繁荣贡献各自的力量。

虞尧对上海电机学院能在申港社区挂牌“大学生美育实践基地”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双方能通过建立常态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打造品牌活动,不断加强学校与社区的文化交流合作与共建共荣,协力打造有温度有品位的社区与校园。

会后,领导们一同观看了由我校学生和社区文艺社团共同表演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