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2020年国家基金训练营(第八期)培训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2-19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19﹞96

                                                                                               


各二级学院部:

         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训练营(第八期)辅导将在1225(周三下午14:00)举办,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赵来军教授对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作一对一辅导,请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准备申请书电子版及纸质版,按时参加。

主题:国家社科基金、自科基金申报辅导

时间:2019122514:00-16:00

地点:商学院楼会议室512

主讲人:赵来军

    赵来军,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校级学科带头人。2009年入选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曙光计划”;2010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1年入选上海市教育系统首届“科研新星”,2011年入选王宽诚育才奖,2014年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2016年入选上海交通大学“SMC-晨星学者奖励计划”(教授层次),2018年入选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贡献奖。2012-2013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做访问学者。长期专注于物流管理、应急管理、环境治理等研究领域,取得了多项具有开拓性的研究成果,近10份决策咨询报告被中办、教育部、上海市政府等采纳,获得省部级奖励12项,发表论文130多篇,其中在IISE Transactions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等高水平SCI/SSCI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53篇,出版著作14部,主持课题50项,其中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5项,国家社科基金2项(包括重点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