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接受上海高校学生公寓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12-18

为落实市教委指示和要求,全面推行学生公寓服务标准化,创建服务标杆,塑造服务品牌,学校申报了临港校区8幢宿舍楼作为标准化学生公寓的试点单位,于1218日接受专家组和同行的考核和验收。专家组通过检查材料、现场打分、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综合考核验收,最终,验收工作得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申报工作从9月末开始启动,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在原有 “六T”达标和示范单位的基础上进行标准化规范建设和细节处理,新添置标识标贴500余处,修改标准制度及记录30余项,更换防盗窗钥匙100把,增添警示带20余条,累计投入百余人人力……

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贯彻落实《中共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三全育人”实施方案》、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阵地,是后勤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场所。公寓标准化建设使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更具计划性、规范性、科学性,注重服务程序和考核,保证服务质量,使学生公寓建设成为宜居、宜学、宜交流的学生生活和教育综合场所,为学校育人工作、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环境。(后勤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