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参展第二届上海大学生美食节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12-17

第二届上海大学生美食节20191215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第一食堂开幕,本届美食节以“青草饭,好食光”为主题,紧扣“育人、环保、安全、扶贫、健康”五大关键词,共有来自上海34所高校的74道人气美食参与展示。

经过学校和主办方选拔,我校“西贡牛肉粒”、“新加坡辣椒虾配雪茄馒头”参与了“舌尖环游世界”主题区餐品展示,两道美味佳肴,“色、香、味”俱佳,健康美味又兼顾营养。 “西贡牛肉粒”让在场师生好不惊喜,中午接待师生应接不暇,同学们围着我校参展柜台,短短时间六十份就领取完毕。“新加坡辣椒虾配雪茄馒头”,旨在用独特有趣的方式向师生展示异国餐饮,让师生在非凡的味蕾刺激中,领略到了异国独特的美食文化。

本次大学生美食节由上海市教委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通过嘉年华的形式,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传播美食理念,弘扬高校美食文化。

学校也组织了所有餐饮公司参加活动,通过美食节这样一个平台,促进学校膳食不断向健康饮食、文化饮食和品质饮食发展,从而激发膳食工作改革创新的思路与活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活泼的校园氛围。(顾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