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潘帅豪 发布时间:2019-12-09

126日,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旅游贸易学院院长Frank Bernard Babinger 、国际交流事务部副部长Liang Yang 、康普顿斯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主任Jason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商学院相关人员接待了该校一行。

商学院院长富立友Frank Bernard Babinger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相关专业的具体情况。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睿睿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旅游贸易学院院长Frank Bernard Babinger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的历史和发展规划。双方就2020年交换生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和切磋,达成了2020年学生交换的基本意向。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商学院及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建校于1499年,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是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也是西班牙规模最庞大、科系最完整的综合性大学曾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康普顿斯大学在2020QS全球排名中列于第212。(徐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