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2-07


上海电机学院科技处


科技﹝2019﹞91

                                                                                               


各社科研究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管理工作,提高项目按时完成率和研究成果质量,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现对2015年度至2018年度立项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各类专项项目和2014年度至2018年度立项在研的市社科规划重大课题、一般课题、青年课题、专题研究课题进行年度检查。请负责人如实填写各项内容,纸质表格经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连同电子版表格于20191226日报送我办。

      各单位须同时提交本单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报告及数据统计表、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报告及数据统计表,纸质版请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分别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董卫国、张师慧

联系电话:2402231624022378

电子邮箱:gjxm@sh-popss.gov.cn(国家项目)

sskkt@sh-popss.gov.cn(市课题)

附件: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相关材料.zip

上海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相关材料.zip

科技处

201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