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上海电机学院教职工电信宽带续约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化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6

各位老师:

        为方便在南汇新城镇居住的我校教职工使用互联网以及学校各类信息等资源,经信息化中心与上海电信临港分局协商,达成共识。特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套餐内容:

     一.上海电机学院教职工电信宽带套餐


套餐价格

套餐内容

基础套餐

48//端口

每端口提供4M/50M(上行/下行非对称)拨号宽带一线

80//端口

每端口提供4M/100M(上行/下行非对称)拨号宽带一线

可选内容

15/月或150/

4K  IPTV一线,仅包含IPTV功能费及直播回看等免费内容,不含其它收费节目的费用

其他费用

后付费宽带一次性接入优惠为0元,
新装预付费宽带需支付
200/线/台设备押金


    二.上海电机学院教职工专属套餐(仅限老用户改套餐)

套餐资费

套餐内容(宽带在线)

100/

一线有线宽带(下行100M/上行20M

一路4K IPTV,仅包含IPTV功能费及直播回看等免费内容,不含其它收费节目的费用

每月含123小时下行100M/上行50M氮气瓶

特别说明:

该套餐宽带每月仅含1000M字节流量(上、下行合计),当月有效,超过后宽带速率将降为下行512K/上行512K,次月1日恢复原有宽带速率。

   2.优惠对象:上海电机学院教职工。凡符合接入条件的教职工,个人自愿与上海电信公司签订相关宽带接入协议和申请承诺,学校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优惠套餐为年付制,服务统一起止日期为 202011日至 20201231日,教职工离校或中途要求注销均不退款,不办理移机业务。实际开通日期迟于服务起始时间的用户仍以服务统一起止日期为准。所有办理过优惠套餐的教职工,如需继续使用,需办理续约业务。

4.在用宽带教职工如本次不再办理续费,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宽带、IPTV设备至申港大道营业厅办理拆机手续,否则将影响个人信用。

5.套餐办理时间为20191209日至20191225日的工作日9:30-16:00

老用户续约业务需携带现金(更改套餐因与原账户的衔接问题本次需一次性付款500)、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复印件(身份证和工作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到图书馆107办理,并索取收据。

新用户申请需至申港大道168号电信营业厅办理(携带身份证、工作证)。


6.业务受理的住宅范围为南汇新城镇区域小区。氮气瓶的领取方式请咨询申港大道电信营业厅。

  

电信业务咨询请联系:580727446834215218918586968(张经理)。



了解更多咨询可关注信息化中心微信订阅号

信息化中心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