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12-05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9年党委和行政工作,凝聚智慧、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

1.请各部门、二级学院结合“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对照2019年度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和各自工作计划,全面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时间截止20191210日)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做法,提出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

2.工作总结的内容一般应包括:①总结综述。简略地记述所要总结内容的基本情况。②工作推进情况。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文字表述中对工作成果进行量化(内容包含重大活动组织、学术会议召开、重要文件制定、科研成果获奖等事项;其中需包含对三全育人工作的总结)。③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以利于改进。

二、科学做好2020年度工作计划

1.请各部门、各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国家重大战略、上级政策动向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联系学校“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紧密联系各自发展目标和师生的期盼要求,科学制定2020年度工作计划。

2.工作计划的内容一般应包括:①前言部分。说明制定计划的依据、工作思路。②重点工作与目标。提炼本单位2020年度重点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写明主要任务的指标要求、完成时限和完成任务的具体措施)。

三、报送要求

1.单独设立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二级学院、教学部等单位,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应党、政分开报送。

2.工作总结、工作计划要提纲挈领、重点突出、表述简要,数据翔实、准确。

3.请各部门、学院于1216日(周一)之前务必将工作总结、工作计划的电子版报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报送至行政楼407室。

联系人:张老师 38223340,邮箱:zhanglj@sdju.edu.cn

 

 

 

党政办公室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