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第6次校综治委暨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者:邱骋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1125日下午,校第6次综治委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例会在我校临港图书馆716会议室、闵行博学堂同时召开。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临港高校派出所所长潘友明,校保卫处及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各部门兼职安全员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校保卫处处长姚伟春主持会议。

会上,姚伟春通报了我校近期的安全情况,重点讲述了近期校园内发生的消防安全、学生晚归、电信诈骗等事件,同时还向参会的兼职安全员们通报了“上海电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专项整治工作走访座谈中师生反映的关于保卫处牵头工作的回复和举措”。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顾宏亮通报了学校后勤一块的安全情况;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曦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情况;临港高校派出所所长潘友明就近期临港高校内发生的各类学生案件进行了举例通报,并对我校的学生安全管理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各部门安全员也对近期发现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沟通上报。李晓军副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校的安全工作需长期坚持,群防群治;对学生的晚归,需要处罚加宣传加后期跟进,做到“三全育人”;接下来面对年末,要求加强消防安全治理,各部门及二级学院也要把安全工作做入新一年的计划中去。(李春表)